婚禮外燴、婚禮外燴甜點、客製化戶外婚禮外燴服務

你一定很期待自己的婚禮可以辦得與眾不同,有自己的風格和特色,餐廳、餐點的挑選就很重要了,一般大家會挑選婚宴會館,如果要不同,可以試看看婚宴外燴的服務喔。



要如何挑好的婚禮外燴

小編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婚禮外燴時需要注意的重點,每一個細節的用心都可以成就更完美的婚禮唷。

選擇信譽好的廚師、餐廳、或是外燴服務,因台灣的婚禮很講究時辰的,因此千萬要挑選有信譽、口碑好的商家,除了確保食物的品質和口感,時間的掌控也是很重要的。


詳細討論,依循婚禮主題選擇菜單,確保食物和整個婚禮場地布置的風格相符合,會讓氣氛大大加分,給賓客一個難忘的觀禮體驗。


賓客會分成,吃素、以及葷食的類型,仔細客人口味和特殊需求:要考慮到客人的口味和特殊需求,以確保每個客人都能夠品嚐到美味的食物。


有素食者、過敏者、跟習俗或是家族理念相關的食物,要特別留意,好比不吃牛肉,這也是很常見的風俗習慣。

務必留意食物新鮮度和保存方式,春秋天外燴食物食物新鮮的賞味期比較長,但是夏天因為天候溫度比較高,容易因為保存不當而導致的食品不新鮮的問題發生。



因為場地關係、桌子座位數,要注意甜點和餐品點心的方便性,一口式、是否有完整的裝呈方法,這些都是確保能夠滿足客人的飲食需求。

挑選客製化戶外婚禮外燴服務,婚禮戶外舉辦注意事項會比較多,好比外燴服務需要做出一些調整,更為輕盈的食物、方便拿取的食物,此外也想相應環境進行烹調方式的改變。

婚禮外燴可以為餐點增加更多的菜品種類,讓客人能夠有更多的選擇、更多互動和活力,因此成為近幾年來深受歡迎的服務。

你想想透過婚禮外燴服務,提供前來祝福賓客更多元餐點服務嗎,根據婚禮主題進行菜單設計和佈置,賦予婚禮自己主題風格,快聯繫拾趣吧。


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
歡迎 並透過Line加入好友和我們進行聯絡

--- 
  1.  拾趣餐飲外燴 
  2.  服務專線:0987-011-688 
  3.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