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不只要好吃、澎派、有面子,最重要的還是要顏值高! 開幕找拾趣就對了! 開幕派對 開幕茶會 開幕佈置 推薦

 終於,夢想之所構築完成!這時一定要邀請親朋好友來坐坐聊聊聚聚,邂逅美好。開幕派對&茶會不只要好吃、澎派、有面子,最重要的還是要整體場佈顏值高,讓賓客們驚呼連連主動留下快樂的合影,這樣才算是一個合格的開幕活動!


你最佳的後援 - 拾趣外燴,餐點美味、菜單多元化、份量絕對足夠,連外帶包裝盒都挑選有質感的木盒,所有的細節通通幫你打理好,還有最專業的場佈與裝飾,為你的開幕細節質感加分,讓賓客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樂高BRICK PAPA 內湖展示空間開幕活動,老闆相當的用心!在與拾趣管家溝通的時候,希望能夠特別加強品牌印象,並且提供來賓們在內湖展示空間可以輕鬆自在方便好食用的餐點,為此次開幕的核心,因此選擇了多種繽紛水果串、輕食小點,並且在外包裝特別印刷了樂高與BRICK PAPA品牌貼紙!

搭配拾趣的裝飾與擺盤,看起來是不是特別的有質感呢!色彩繽紛並且多樣化的選擇,不止好看更是美味喔!

繽紛的甜點區域,棋盤巧克力加上各種的蛋糕、水果、巧克力組合,連來賓們都忍不住拿出手機拍照記錄下來,大獲好評!

甚至你沒想到的,拾趣管家也為你準備好了!有些來賓們可能因為有時間壓力,無法全程參加開幕活動,因此有質感的外帶餐盒,一定能為你的開幕品味大大加分!

如果你也對拾趣的餐點、甜點、餐盒充滿信心與期待,歡迎將我們介紹給你身邊有需要開幕茶會的朋友,無論是開幕派對、開幕茶會、開幕佈置,拾趣絕對是你最佳的好後援!


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
歡迎 並透過Line加入好友和我們進行聯絡

--- 
  1.  拾趣餐飲外燴 
  2.  服務專線:0987-011-688 
  3.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