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流程

拾趣外燴誠摯地為您服務,今天小編要跟大家說明一下洽詢服務的流程,所有細緻的安排都是為了能讓宴席更加的完美臻善。每一場的動線安排、場地布置都是經過團隊的討論、料理長用心的安排。透過與您詳細的溝通、場地探勘與討論、完成場地佈置、菜單溝通、忠實的呈現您想要的宴席樣子。

一、Line客服系統

您可能在我們的官網、粉絲團了解到我們家的服務,會透過引導 加入 拾趣Line客服系統,裡面會快速地跟您介紹,拾趣的餐點、服務案例、以及主廚推薦菜色、以及各式樣的料理。

二、拾趣一對一諮詢管家

在剛剛LINE客服系統瀏覽我們家所有的菜色和服務範例,相信您會有屬於自己的構想和疑問想和我們討論,可以透過 拾趣一對一諮詢管家與我們詳細的討論和聯繫。這邊我們會需要了解您的相關資料,如姓名、電話、人數、活動日期、服務地點、需要場佈...等資料,後續會有專人與您聯繫,並進行回答和報價。



三、進一步的溝通,電話或語音

  1. 這一個環節我們要和您討論場地的布置以及細緻的安排,好比 賓客排隊動線安排桌前服務場地布置桌椅餐具的提供
  2. 我們沒有提供酒水,如您有自備酒款可告知拾趣,我們為精心為您安排安放的桌子以及美觀的擺設容器。
  3. 了解您的場地大小,是否有廚房、足夠大的桌子等細節,就會快速安排後續流程。

四、真實範例說明

經過詳細的溝通,我們得知賓客人數、以及場地大小。我們會依循桌具的大小進行客製化的擺設美化,就是要讓大家吃得開心、吃得滿意。


此範例的桌面有足夠的空間,因此在擺設上可以有很多的巧思,花草山水、甚至可以透過鏡面器皿創造出流水的視覺。


如您沒有足夠的桌具,也可以提前跟我們討論,拾趣可以為您提供適合的桌子和桌巾,以及周邊的佈置。


五、外燴宴席人員安排、貼心服務

這是當天的紀錄,我們會提供專人肉品桌前服務,以及餐盤的回收,亦會有專人快速地補充每一道料理。

所有的餐廚用品,都會第一時間的補充和規劃,不論是中西餐、日式、歐式料理,我們都會安排適切的用品擺設。

甜品區的刀叉更是馬虎不得,呈現有質感的服務是您的期盼,我們的用心。


六、專人控場 讓活動更圓滿

闆闆、執行長、料理長一定會有一位在旁主控全場,就是要讓活動更加完善,透過監控讓補食材、飲品,快速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


七、額外服務

拾趣沒有提供酒水服務,可由主人方自行採購酒品,並告知我們需要擺設協助。將會精心您安排適合的木質桶器、並備好冰塊、以及適合的杯具。


八、拾趣宗旨

讓客人吃得開心,達到賓主盡歡最高目標,多元化的料理讓吃是一件生活樂趣(食趣),外燴賓客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料理(拾趣),更豐富更貼心的服務,讓吃成為一種享受,招待賓客的真情致意。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