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燴Buffet首選 中式外燴、歐式自助餐外燴 到府餐點服務

身為活動主辦的你、想要主辦家族聚會活動、大型餐敘的規劃者,你一定很頭疼怎麼安排,拾趣小編這邊建議您,外燴Buffet是一個很棒的餐飲方式,豐富菜色餐點,實現中式外燴、歐式自助餐外燴 到府餐點服務。



拾趣外燴服務優點

拾趣專注在提供在宴會或活動現場提供飲食服務的服務,最高的宗旨就是,讓食趣成為一種拾取想要吃的美食,成就一種餐飲過程的新樂趣。並提供場地布置、餐點安排、動線規劃的完整服務。

使用我們家的外燴服務,可以有效省去、烹飪、佈置和清潔流程的安排以及時間的磨耗。身為主辦人(主人家的你)可以專注於宴會或活動,更專注的招待賓客以及交流。

拾趣餐飲提供專業的烹飪和飲食服務,就是要確保食物品質,入口時一瞬間的好品質,讓往來來賓客稱讚,讓主人家有面子,也能提供更多種類的食物選擇供客人挑選。

客製化的菜單和服務,可以事前和我們商討並規劃喜愛的餐飲服務種類和風格,根據客人的特質規劃務內容、服務人員、餐具、桌位和動線。

比起包下一整間餐廳,或是私人聘僱廚師預算的使用上更為實惠。由於廠址就在自家、或是自己的場地,可以免去場租,透過我們巧妙的場佈,熟悉的場地讓飲食更安心。

活動辦完還要擔心清潔的問題嗎? 由於都是拾趣外燴服務的器具,因此事後可以免下清潔整理的時間,讓主人家可以放鬆放受宴會或活動。

特別是疫情過後,這樣節省時間、成本、精力的餐飲服務受大家的青睞,主因就是可以提供專業品質、客製化服務...等餐飲服務優點。


歡迎聯繫我們,並討論出適合活動的餐飲規劃,讓料理成為一種亮點,活動圓滿、賓主盡歡

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
歡迎 並透過Line加入好友和我們進行聯絡

--- 
  1.  拾趣餐飲外燴 
  2.  服務專線:0987-011-688 
  3.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