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厝趴】主廚到你家 優雅美麗輕鬆入厝 家宴 餐敘 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通通交給拾趣

 「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家的廚房竟然可以端出如此水準的餐點」這次錢宅入厝趴,主廚服務時不經意聽到客人的談話,內心莫名的感動!有些客人以為在一般家庭廚房中,我們無法大展拳腳會把菜色層次下降,但這一道道美味餐點都是我們事前溝通、規劃、買菜、備料,所以在備餐前一天總需很多時間,但這也是夥伴們最愉快的時光!感謝賓客們愛戴,這次錢宅入厝趴順利完成,客人在入厝活動結束後很開心的和我們討論菜色!大家的肯定真是讓拾趣團隊疲倦一掃而空呀😀

錢宅入厝趴-拾趣外燴


恭喜錢宅新居落成!原先長輩們建議趣附近海產餐廳辦桌,但有智慧地女主人一直不想答應,因為大家前來是為了看新屋,可以在新家中到處看看以及聊聊聯繫感情,若是選擇去餐廳辦桌,就變成只是分桌吃飯餐敘,吃完飯再回到新屋時長輩與小孩一定都累了,待不久反而失去了新居落成大夥前來餐敘祝福的意義。

錢宅入厝趴-拾趣外燴



錢宅入厝趴-拾趣外燴

因為錢宅新居剛落成,很多傢俱、佈置都還未到位,所以當初女主人溝通的時候提到希望這次入厝趴想要讓親友們來到家中可以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希望有美美的畫面可以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沒問題~ 拾趣團隊從電梯口就幫您準備好迎賓牆,並且丈量好屋內空間來增加擺設桌與佈景。


視覺佈置讓親友們感到很開心,一進門就在屋內到處走走看看,隨意聊天,自在又熱鬧。為了讓這一切更加完備,另外安排擺設的道具,如花卉以及新鮮的綠葉,均衡擺放的視覺感,以及稱托食物的美味。



另外也不想要使用醜醜的一次性免洗餐具,重點也是非常的不環保,所以拾趣團隊同步協助提供瓷盤、高腳杯、金湯匙、合金筷餐具等,希望都可以讓您有像在飯店吃自助餐的奢華感。



由於每位客人開的菜單都不同,全部針對賓客客製化,絕對新鮮!把每份材料當成上天賜予的禮物,極盡發揮創意,呈現在客人面前是一份份用心的感動滋味,提供的分量也絕對足夠,團隊也會協助張羅是否多準備餐點讓賓客當伴手禮帶回家喔!


看到大家滿意的笑臉是拾趣最大的榮耀,也期待陪伴您每一個記得紀念的時刻!


---
拾趣餐飲外燴
服務專線:0987-011-688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或許喜歡以下的文章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