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生日聚餐、迎新歡送會、企業訂餐 拾趣專人為您打點包辦好,福委、管理部不煩惱!

 公司部門生日聚餐、迎新歡送會、活動訂餐.....每到這種時刻都是福委、管理部最頭痛的時刻,想讓大家吃好一點?預算小額升級就能辦到!不管是午餐、晚餐或是派對餐點,找拾趣可以比一般外送更有質感,拾趣管家專人為您打點一切包辦好,規劃多元化餐點、專車配送監控品質,免出門休息時間就能直接開趴,省去找餐廳、找續攤的眾多麻煩!想要一次吃到不同餐點?立即來諮詢拾趣管家吧!

拾趣-外燴餐點
會計師是一個相當燒腦也耗費心力的行業,如何留住人才與提升工作效率,已經逐漸變成公司領導者的經營難題,想要降低離職率?就快用『公司聚餐』照顧員工、凝聚向心力!

拾趣-外燴餐點

部門聚餐當然要吃得好又能吃飽啊! 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滿足大家的口味才行!但辦公室人這麼多,每個人喜歡的料理又不同,要找到一個完美的聚餐餐廳真的很困難.....您的心聲拾趣都聽到了!

拾趣-外燴餐點

這次佳譽會計師事務所,經過友人推薦選擇拾趣來為準備公司聚餐,考量到辦公室每個人喜愛不同,最後決定以多國料理讓大家自由選擇,其中蒜酥小排骨&避風塘軟殼蟹,一擺盤就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拾趣-外燴餐點

沒想到在辦公室也可以吃到新鮮的海鮮大餐,再一道涼拌九孔鮑魚,絕對是夏天開胃菜最佳選擇!

毛澤東水煮牛肉經過高溫熱油以後,把鮮味鎖在肉汁裡面,確保了肉質的口感跟嫩度。滾燙的熱油,嗆出香辣撲鼻的誘人美味,香氣立刻充溢滿屋。


鍋裡的小卷鮮、芋頭綿、蛋酥香、肉絲蝦米鮮又甜。鍋底用紅蔥頭爆得深邃,最後撒上的胡椒粉香噴噴。


德國豬腳佐酸菜,油亮外皮配上厚實燒烤味,搭一口主廚自製的酸菜超級唰嘴!以往這道德國經典名菜做法繁複又費時,現在透過拾趣在辦公室也能輕鬆享受。


中間還有好多經典功夫熱炒,但小編不得不提我們的人氣甜點-檸檬塔與水果塔,一入口就能嘗到檸檬的清香,搭配紮實的塔皮,每一口都是黃金比例!




原先管家附上可微波加熱的餐盒,可將吃不完的餐點打包回家,沒想到下午直接收到會計師回饋:『謝謝你與主廚費心準備的餐點,我們直接空盤回報! 這次餐點我拍得不好,因為同事們一直說快一點、快一點不要拍了,我們很餓』

沒想到會計師們也可以這麼熱情😁 也歡迎每個月傷透腦筋的福委、管理部們可以指名我們拾趣外燴餐點,讓辦公室聚餐可以更加省時省事又省力! 

---

拾趣餐飲外燴

服務專線:0987-011-688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