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燴餐點料理推薦 大溪家宅朋友聚會 慶生派對、公司開會、團體聚餐 豐富菜色

 能夠讓主人家有面子,讓賓客賓至如歸,這就是拾趣最大的宗旨。不論慶生派對、公司開會、團體聚餐的餐點,都可以依循需求,滿足多國料理、多元化的美味料理,依循賓客不同期待的需求,做出滿足所有人味蕾的幸福餐點,外燴餐點服務到家,讓大家吃得開心、吃得用心。


這次的服務地點位在桃園大溪的別墅豪宅,主人家是很厲害的商務企業家,因此會不定期的邀約夥伴聚,優雅華麗的場地,是大家歡唱、聚餐的最佳地點。
  


依循主辦單位(主人)的需求,做出客製化的設計,考量因素有主題、風格、預算、人數、需求等。

溝通出專屬的外燴菜單,再跟據前來賓客的飲食需求做調整修正,如是否有賓客對於魚蝦蟹過敏、不吃牛肉。

以「同理心」、「細心」用心設計,把主人家的賓客當作我們的賓客,唯有這樣才能設身處地的完善每一個細節。


同時拾趣高度重視食品安全,所有的食材都是料理長嚴選,以最新鮮、最安心為品質的把關準則,就是要讓前來的客人都可以嚐到美味、可口、安全、健康的餐點


場地佈置會都會事先做好場地勘查,美食更需要的是相應的場地布置,此次的主題是森林悠閒感,透過植栽、木質托盤等元素讓料理在視覺上更加分。

同時我們會安排桌前服務,滿足現切現吃的美味品質。通常賓客看到有廚師服務時,都會忍不住拍照,記錄刀工和肉塊切面。

我們更是想講究,小餐點的配置,讓入口的大小剛剛好。讓小朋友、大人都能大快朵頤享受美味。


大家總說,女人有第二個胃可以「裝甜點」,一個是裝主食、另一個是餐後甜點。除了物質上的滿足,我們更重視的是「感官特定的飽足感」(sensory-specific satiety)。

所有用具,拾趣的要求是第一時間的補充和規劃,不論是中西餐、日式、歐式料理,適切的用品擺設,讓賓客第一直覺就能取用。

最後小酌一杯是一定要的,因此我們會為主人家安排適合的木質桶裝容器,滿上沁涼的冰塊讓所有的飲品保持最佳風味。

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滿意,也想要委託我們前往貴府做餐飲外燴服務,可以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上述需求都歡迎 並透過Line加入好友和我們進行聯絡。  

---

拾趣餐飲外燴

服務專線:0987-011-688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