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達空間 歲末感恩餐會 餐飲外燴的幸福任務

一場充滿著感激和溫馨的盛宴,這是恆達空間委託給拾趣餐飲外燴團隊的甜蜜任務,拾趣從接到任務開始、細部策劃、詳細討論,就是想提供給大家提供一場別開生面的歡樂聚會。因為料理可以帶給人幸福甜蜜的滋味和感受。


恆達空間是一間專門建築師事務所,服務著進階的建築師設計業務,高效率的建築工程管理,業內極為稱讚,對於每一個細節的極致追求。因此感恩餐會的第一項任務,就是讓每一位賓客在踏進現場的瞬間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溫馨氛圍。



這次由拾趣團隊負責的幸福任務,除了犒賞夥伴們一年來的辛勤付出,同時歡迎各方來賓共享歲末的歡樂時光。



透過這個機會用心情回饋夥伴們。不僅廣邀各方廠商、朋友、貴賓和員工夥伴參與,更讓每一位賓客感受到主辦人的熱忱用心。



彩椒魔鬼蛋、蟹肉魚子醬泡芙、鮪魚沙拉蛋捲、帕瑪火腿佐蜜瓜、韓式烤五花肉、日式照燒雞肉串、義大利肉醬麵、義式炭烤時蔬,這些美味的佳餚,不僅充分展現了拾趣餐飲外燴的料理師傅精湛廚藝,更為在場賓客一場不一樣的味蕾體驗。



了解賓客的屬性:考慮到恆達空間的特殊身份,賓客包括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工程技師以及AI工程師,拾趣團隊精準了解他們的需求,量身打造合適的餐點。

留意氣溫和場地:面對毛毛細雨的天氣,提前關注當天的氣溫,並在活動場地安排適合的餐點,確保賓客在室外也能感受到舒適。



保溫加熱設備:為確保每一道菜品都能保持最佳的口感,拾趣準備了保溫燈具和加熱設備,讓每一位賓客入口時都能感受到溫熱口感。

環境動線安排:為了讓取餐更加便捷順暢,拾趣在活動現場進行了環境和動線的合理安排,確保賓客可以輕鬆自在地享受美食。




飲品和酒品的容器準備:考慮到賓客的口味,精心提供冰桶保持最佳口感,讓賓客盡情品味美好時光。

這場歲末感恩餐會不僅讓賓客享受到美味的料理,打造了一個溫馨感恩的時刻,讓所有人可以共同迎接新的一年,充滿感激與希望。



如有需要,歡迎聯絡拾趣餐飲外燴服務專線:服務專線:0987-011-688,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期待在未來的活動中,再次與您共創難忘的美好時光!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