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聚餐 更需要好好款待 幸福的團聚時光就在拾趣外燴

 又到了年底的時刻,不管是聖誕、跨年、甚至是過年,有越來越多的聚餐機會,在外面東奔西跑以後是否更加想念久未團聚的家人親友呢? 拾趣外燴,私廚到你家,把最盛大的家族聚餐,搬到你家餐桌上!為長輩、幼兒省去來回奔波的時間與體力,讓享用美食可以更加輕鬆自在!

「平安!」家族聚會,彼此關愛的問候。
聚在家裡的餐桌上,不只能更安心地享用豐盛的美食,加上只有親友們的之間最真切的問候,更重要的是可以一起回顧一整年的精彩!


用心溝通當日親友年齡、用餐習慣,細緻客製化一頓酒酣耳熱的時間。


有別於一般常吃到的中式料理,海鮮異國料理絕對是餐桌上的注目焦點! 方便好入口讓所有人都可以優雅進食,當彼此交談能夠更加專注,一下子拉近親友久沒見面的距離。


當美食一上桌,刀、叉、盤、餐具一上桌,瞬間大家彷彿有了活力,拿起相機開始拍攝,先拍攝後吃,挑選自己喜愛的餐點大快朵頤。


我們料理長的功力,真的讓大家推薦,紛紛邊吃邊稱讚,這是最豪華澎拜自助家宴。豐富的豐富的視覺與味覺體驗感受,真的讓大家越吃越涮嘴。


吃完主食,也需要來點沙拉、蔬食,可以看到料里長透過擺盤,讓視覺與味覺有不一樣的體驗感受。


一口竹串設計,繽紛的色彩讓小朋友也願意主動進食,不像平常在家要三催四請!長輩們看了也開心👴👵


在這裡你將會看到,夫妻情深、親子同樂,不管大人小孩都會玩得很開心。在美食森林中找到自己喜歡吃的、愛吃的料理。


繽紛的甜點、蛋糕絕對不能少,為這場快樂的家宴畫下完美的句點。

拾趣外燴團隊,給你最貼心溫暖的準備,細心擺盤與豪華佈置,為大家留下最豐盛的回憶!


如果您也喜歡我們家的外燴料理,希望舉辦一場盛大的家宴私廚料理

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
歡迎 並透過Line加入好友和我們進行聯絡

--- 
  1.  拾趣餐飲外燴 
  2.  服務專線:0987-011-688 
  3.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