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府外燴推薦 北部高級外燴 中式、歐式、日式餐點

你還在找尋適合的到府外燴嗎,Z小編這邊向您推薦我們家的餐飲服務,是大家都推薦的北部的高級外燴餐飲服務,就是要滿足您的需求,達到賓客舒服自在,感受到主人家滿滿的招待誠意。



場地布置的用心

拾趣餐飲很重視對於場地布置的細節,因為吃美食視覺觀感是很重要的,因此所有的器皿、餐具、每一個細節的擺設都是值得用心的重點。

如下圖,高質感的擺設讓整體質感拉高,所有的餐點菜品項目都會變得秀色可餐,乾淨整潔是基本,視覺擺設更是誘發賓客們想吃的慾望。


拾趣會透過事前跟您溝通場地環境、活動需求,讓活動動線順暢不影響主軸的呈現。以下圖為例活動為開幕儀式,希望大家可以自在地參觀活動,因此安排的餐點為便於拿取的小份量包裝。

讓吃的人覺得主人方的用心和貼心,除了好吃以外,便於飲食更是體己的優化步驟。


餐品的補充以及保溫

一般來說活動的賓客都是絡繹不絕的來,每一個人到訪、取用餐品的時間都不相同,第一個要點就是保溫。好吃的、喜愛吃的款式很快就會被清空,這時候場管人員的快速補充就很重要了,因此補充就成為第二個重要的要點。

空盤除了不好看之外,更是讓賓客覺得遺憾沒有吃到這個餐品,因此管控的細節就成為重點。


通常美麗的餐飲擺盤都會讓到訪的賓客想要拍照打卡,上傳到自己的社群帳號。這樣一個社群發佈的動作,可以知道對主人家餐品的認可度有多高。

美圖、美食、美景值得紀錄和發佈,除了好吃、更要值得被生活紀錄拍照。


大人小孩都愛的餐點

通常家長們都會帶著自己的孩子前來,因此小朋友愛吃的點心也是很重要的喔。小朋友乖乖吃可以免去大人的餵食以及困擾,甚至主動要求吃、要求拿,更是讓發育中的孩子攝取長大的營養,這在爸爸媽媽的眼中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這就是拾趣一心一意想要呈現的美味誠意,賓主盡歡、並從飲食的過程中找到樂趣。拾趣就是拿取食物的開心,吃得開心、並感受主人的用心。


用充滿誠意的招待心意,完成主人託付的招待任務,滿足中式、歐式、日式餐點餐飲喜好,用季節當令食材,製作成美味的餐點精品,歡迎您與我們聯繫,討論下一次您想要招待的人事物以及活動的安排。
---

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

--- 
 拾趣餐飲外燴 
 服務專線:0987-011-688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