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酒會料理推薦 豪華頂級餐飲服務 台北外燴介紹

拾趣餐飲就是想要讓您拾取對餐飲的美好回憶,以高規格、打破慣性的餐飲習慣,以【無菜單、品酒】的概念,一道道不同的餐點紛呈而上,不僅暖胃、更是暖心,凝聚一家人、親朋好友的美好記憶。


今天小編要帶著大家進入 品酒會料理 的美麗境界,推薦您、引領您一同加入我們的美食饗宴。
 
每次的料理將由廚師創意發揮,有的精彩華麗、有的看似簡單品嚐後用心且別緻。用不同的風味餐點,綜合起一場華麗的盛宴。
今晚所挑選的食材皆為上選,所有的烹飪技巧皆為料理師傅的專業以及用心,在座來賓只需要跟著我們打開美味味蕾,張嘴享受每一道精心的餐點。
對於美食的回憶,通常來自於年節家人南北團聚吃圍爐餐的甜蜜,或是和許久不見的朋友,把酒言歡暢談彼此的近況和心事。
有廚師魂的用心料理,對食材講究的料理師傅們,面對料理餐點,皆以為嚴謹專業的態度操作,就是要把自己對於餐飲的心意傳達出去。
從遴選食材、用心搭配、掌握每一道料理的時間點和端上桌的時機,所有的靈感架構都來自於料理師傅豐富的經驗,根據當令的食材、季節氣候,準備誠意滿滿的料理。
 
依循時令、人文風土,為當季肉品海鮮、鮮蔬食材做出完美的表演。




這樣的精神其實來賓也看得見,好吃、美味除了入喉時知曉,同時也會將這一切的美好用手機紀錄起來。



台前看到美好,都是背後無數師傅的用心準備。無論是浪漫情人聚餐、家庭團圓聚會、私人聚會招待,都希望透過我們的用心,讓在場的人都能感受愉悅美好的夜晚。
拾趣的餐飲宗旨,用充滿誠意的用心、招待每一位主人託付的來賓,滿足所有人的餐飲喜好,將當令的新鮮食材,料理成美味的餐點精品,歡迎您與我們聯繫,討論下一次您想要招待的人事物以及活動的安排。
---

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

--- 
 拾趣餐飲外燴 
 服務專線:0987-011-688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