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派對外燴、企業自助餐外燴看這裡 豐富選擇提高賓客的餐點樂趣

拾趣外燴期待為您打造一場美食盛宴,小編詳細介紹我們家的服務,我們可以是一間可以提供外燴服務的專業公司,實現客製化、多元化的菜單,以及賓至如歸的餐點服務,讓主人家的活動或派對更加完美。


拾趣即為飲食的樂趣,因此我們有完整的場地佈置服務,可以滿足各種場合,包括婚宴、企業活動、生日派對等等。

多元的餐點需求,如歐式Buffet自助餐或是小吃點心,讓客人夾取自己喜歡吃的餐點。

拾趣將提供各地出名的美食以及小點,讓您的客人可以品嚐到最地道的美食,享受無與倫比的味覺饗宴。


客製化菜單的服務,根據客戶的口味和喜好去做設計,如葷食、不能吃牛肉、以及海鮮過敏等問題,提早提出討論,我們可以為您設計獨一無二的美食方案。


此外拾趣的溝通流程是很詳細的唷,從設計菜單到配合活動流程,團隊會為您提供完整的建議諮詢,就是要確保每道菜品的品質和味道都符合您的期待。


活動派對外燴、企業自助餐外燴的活動,我們均有豐富的經驗,搭配完整的場地布置計畫提供優質的外燴、環境佈置服務。



拾趣外燴,為飲食樂趣而生的外燴服務,就是要您招待客人的心意完整呈現。

讓活動變得更加精彩和難忘,如果您需要更多的資訊,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和活動目標,打造最適宜外燴方案,確保活動圓圓滿滿。


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
歡迎 並透過Line加入好友和我們進行聯絡

--- 
  1.  拾趣餐飲外燴 
  2.  服務專線:0987-011-688 
  3.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