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幾點就OK! 外燴溝通流程這樣做保證成功 台北外燴推薦

當您需要舉辦活動時,譬如公司聚會、婚禮、入厝、開幕典禮、生日派對…等等,外燴服務可以確保您的來賓享受到美食又能得到優質的服務,同時節省您的時間和精力,讓您可以專注於其他重要的活動準備。但前期的溝通千萬不可少,拾趣小編帶您一起確認前期溝通的注意事項,讓外燴公司可以更加快速的陪您敲定細節。


時間與日期

有了明確的活動日期和時間以後,建議提早約3-4週的時間開始尋找外燴公司,以確保外燴公司可以承接您的活動,也可一起溝通安排宴會中所有細節。

人數和預算

外燴公司的預算可高可低,有單點菜色也有以人頭計算費用!想要擁有高品質的外燴服務,建議可以挑選以人頭計費的外燴公司,並且開立合理的預算能讓外燴活動更加成功。

菜單

建議可以先與外燴公司確認此次活動的目的,如開幕典禮需要方便好拿的輕食,如果可以客製化將logo置入餐點會讓賓客記憶更加深刻!入厝趴需要注意親朋好友的飲食習慣,如長輩喜歡熱食、或需要安排素食的人數…等,讓外燴公司提供多樣化的菜單選擇,以便滿足賓客不同的飲食喜好和需求。

場地和佈置

事先取得場地的照片和平面圖,可以讓外燴公司協助規劃取餐動線,並且安排餐桌佈置、提供適當的餐具餐盤擺放,尤其優秀的拾趣外燴管家,有室內設計師的經驗,在安排各項細節上絕對令你滿意。

讓活動變得更加精彩和難忘,如果您需要更多的資訊,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和活動目標,打造最適宜外燴方案,確保活動圓圓滿滿。

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
歡迎 並透過Line加入好友和我們進行聯絡

--- 
  1.  拾趣餐飲外燴 
  2.  服務專線:0987-011-688 
  3.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