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外燴服務推薦 外燴點心最豐富 招待客人最大方

開幕總是會想要招待客人吃一些小點心,主要的訴求就是方便、容易吃。這此這樣茶點式、自助式的外燴形式已經成為各式活動、派對、婚禮和商務活動大家需要的服務。



此次活動型態是開幕儀式,由於人來人往絡繹不絕,因此如果提供太複雜的餐點服務,那大家吃起來也不方便。如果只有茶水、飲料又顯得不夠誠意。


我們此次客戶的委託,因此構想出了一種方便吃的模式。先稱為一口吃、或是一口餐點。

顧名思義,就是要大家方便拿取、方便吃。同時要兼顧衛生以及美味品質。總總的思考細節,我們決定使用木籤、或是透明的玻璃杯具、小餐具。

這樣的擺盤方法就是要讓餐點因此能視覺加分,同時更方便食用。因此團隊的廚師特別安排裝飾和佈置食物,讓點心看起來更加美味和精緻。


透過自助式外燴也是開幕儀式中常見的食物形式之一。這樣的自助式外燴能夠讓客人自由地選擇和品嚐他們喜歡的食物,並且可以和其他嘉賓交流和互動。

開幕外燴的自助式外燴包括了各種不同種類的食物,例如中式餐點、日式餐點、歐式小點、沙拉、茶點和水果等,能夠滿足不同口味的客人需求。

我們的客人即將進場了,可以看出主人家的人緣、人脈、交友廣闊。因此把主人家滿滿的招待誠意表現出,是拾趣今天最重要的任務。

每一個細節都不馬虎,雖然天氣慢慢進入夏天,但是確保食物的溫度也是很重要的。如碳烤海鮮串,我們就會透過保溫燈控制在入口剛好的微溫。

同時輔以周邊的盤具,好比木質底盤、粽葉、綠葉來搭配,讓食物看起來更美味。小容器如紙類,可以巧思的打上主人家的Logo,讓來往賓客對於品牌印象再次加深。

小點心也可以巧妙地置入主人家的LOGO,吃在肚子裡、記在心裡面。


聯繫我們

還在找適合自己的開幕外燴服務,請容許我們毛遂自薦,拾趣菜品種類繁多、對於餐點的細節要求。無論是在哪種場合下,我們有自信都能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外燴服務。因此,如果您還在找尋相關的服務,請聯繫我們。


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
歡迎 並透過Line加入好友和我們進行聯絡

--- 
  1.  拾趣餐飲外燴 
  2.  服務專線:0987-011-688 
  3.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