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派對婚禮 Candy Bar 婚宴餐點動線規劃 婚宴外燴注意事項 婚禮外燴推薦

 一直嚮往西式婚禮新人在規劃婚禮派對時,別忘了先做做功課!在婚宴外燴溝通時,除了注意外燴菜色、餐點是否多樣化、CP值是否夠高以外,婚禮佈置中需不需要有Candy Bar?以及取餐動線規劃是否完整?這些要素都會影響到賓客的觀感,想要辦一場完美的婚禮,可以參考拾趣小編為大家整理的資料。

我的婚禮佈置需不需要有Candy Bar?

如果妳的婚禮可能有較長的中間等待時間,拾趣小編會推薦可以事先規劃豐富的Candy Bar,可以讓特別來觀禮的親友休息聊天並享用美味的小點心,一個貼心的設置能讓來賓們對婚禮有更好的的印象。有些製作Candy Bar點心的店家僅提供點心與配送,但不會有專人現場陳列或是提供陳列道具。

為了讓婚禮風格一致性,歡迎與拾趣管家洽談,除了美味的Buffet餐點以外,拾趣的點心、蛋糕、水果選項也是相當知名的!我們也有客製化的選項,可選擇印製新人愛的logo在馬卡龍上,小小的驚喜絕對讓賓客印象深刻!同時搭配拾趣成套的餐盤擺飾,讓整體的風格看起來統一又美觀!

婚宴取餐動線規劃?

特別的喜宴場地,在動線與設備上難免會有些限制,因此更需要專業的外燴管家的協助動線規劃,無論是小桌數的迷你婚禮、朋友場、或是新人自己熟悉的宴客地點,都能協助跳脫框架又充滿特色!

拾趣管家曾小姐,本身是職業室內設計師,在收到您的要求以後會先要求照片以及平面圖,經過溝通以後以手稿定稿,為妳做最佳的規劃!這樣是不是特別安心呢?

歡迎聯繫我們,並討論出適合活動的餐飲規劃,讓料理成為一種亮點,活動圓滿、賓主盡歡

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
歡迎 並透過Line加入好友和我們進行聯絡

--- 
  1.  拾趣餐飲外燴 
  2.  服務專線:0987-011-688 
  3.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