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婚禮派對 精緻暖心婚禮外燴 客製化家宴 台北外燴推薦

現在越來越多新人選擇直接公正略過宴客的環節,但是對於雙方父母親朋好友而言,婚禮還是充滿了非常大的意義!拾趣小編建議新人可以辦一場微型的婚禮派對與家宴,在自家或是租借場地舉行,不但可以省略掉婚禮的諸多細節,還可以與摯愛的親友們交流相聚,最重要的是省下的預算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安排!至於微型派對與家宴首選,當然就選拾趣外燴啦!

你想要的我們都有!不管是輕食小點、異國風情菜、主廚拿手大菜、繽紛甜點,甚至是新人希望的夢幻婚禮蛋糕都可以與拾趣許願,不一定非要超高的多層蛋糕,大小適中的雙層蛋糕不僅典雅大方,還可以依據參加的人數考量,讓我們為你客製化專屬你倆的驚喜美味!

享受輕鬆愜意的氛圍,讓相聚的時刻省去繁複複雜的流程,讓相聚感受到滿滿的愛與溫馨。

用Buffet的方式招待親友,不僅是甜食,輕鹹食也是很受歡迎的選擇,不妨一起加入派對菜單,讓選項更加豐富!

造型馬卡龍一直都是拾趣的人氣寵兒,不僅可以在現場招待賓客,也可以當作婚禮小物讓大家把你的幸福帶回家。

如您有辦派對、聚餐的需求,請聯繫我們。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歡迎 並透過Line加入好友和我們進行聯絡


--- 
  1.  拾趣餐飲外燴 
  2.  服務專線:0987-011-688 
  3.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