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婚宴的3項優點 專屬於你們的婚禮派對 婚宴外燴 台北婚宴餐點首選

不想要婚禮上都是不熟悉輩分遙遠的親友、甚至是陌生人,大桌數、大排場的婚禮不僅讓人感到壓力,重點!費用也高昂了許多…!想要溫馨同樂的婚禮派對氛圍,那麼小型婚宴絕對會是新人的首選!雖然規模小但是可以走向精緻度高,細心打造專屬自己的夢幻婚禮,那麼千萬不要錯過拾趣小編整理的小型婚宴的優點!

小型婚宴的優點

1. 婚禮花費較低

人數少就等於在婚宴上的花費減少,可以更隨心的運用婚禮預算,將預定大型飯店的費用改為尋找拾趣外燴,我們可以更妳加升級婚禮佈置、菜色,讓婚禮更有質感也更貼近妳的風格,輕鬆打造出夢想中的婚禮,不用向預算以及繁複的婚禮流程妥協。

2. 場地、菜色選擇更彈性

小型的婚宴派對可以找喜歡的場地詢問包場,也可在私宅舉行,不用受限人數的關係一定要去預定飯店、婚宴會館。菜色上也可以有更多元的選擇,無論是中餐、西餐、輕食、甜點..等等,將婚宴餐點交給拾趣外燴,我們可以依照親友們的飲食習慣為妳客製化菜單。

3. 更能享受婚禮

還記得上次參加婚禮因為太無趣,猛嗑湯圓的記憶嗎?小型婚禮的流程可以自己掌控安排,把時間留給熟識、彼此珍惜的人,在快樂的時候放心大笑、在感動的時候放心哭,所有人融入婚禮更加有溫度,也成為一生中最深刻的幸福回憶。


歡迎聯繫我們,讓我們與妳討論婚禮規畫,讓婚宴成為一種亮點,婚禮派對圓滿、賓主盡歡

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
歡迎 並透過Line加入好友和我們進行聯絡

--- 
  1.  拾趣餐飲外燴 
  2.  服務專線:0987-011-688 
  3.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