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來一段難忘的美食體驗? 如何設計受歡迎宴會活動菜單? 台北外燴推薦

舉辦一場宴會或活動時,如何設計吸睛的菜單是相當關鍵的因素!可以展現主辦人的創意與品味,也是相當考驗對賓客的熟悉與否,想要將活動辦得盡善盡美,可以參考拾趣外燴給您的建議。


獨特的主題性菜單

一個明確的主題,能為活動菜單增添不少亮點,可以考慮不同的文化、風格或是季節來當主題,例如:夏季可以多多選擇時令水果與低卡蔬菜為主要食材,也能以清爽酸辣口味的東南亞菜色當作主菜;開幕茶會則是漂亮、精緻的小點心不能少!復古風格也是相當受歡迎的主題。


使用當季的食材

季節性食材既新鮮又美味,搭配不同的烹調手法相信大家會喜歡的!也可以考慮再菜單上加上特別的節日菜色,例如:母親節蛋糕、萬聖節的南瓜料理、聖誕節的火雞…等等。


漂亮的場地佈置與擺盤

美味的食物不僅只有口感上的體驗,更重要的是要吸睛! 讓與會的貴賓先拿起相機記錄的時候,會創造出更美好的記憶點。


設計菜單的同時,請記得要考慮到客人的喜好與飲食習慣!如果是舉辦開幕、或是派對活動,菜單設計與擺盤也要與品牌形象相符合!會讓與會的來賓有更深刻的印象。再忙碌的準備期,也歡迎您與拾趣外燴聯繫,讓拾趣管家為您針對活動做出最佳的安排!

如您有辦派對、聚餐的需求,請聯繫我們。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歡迎 並透過Line加入好友和我們進行聯絡

--- 
  1.  拾趣餐飲外燴 
  2.  服務專線:0987-011-688 
  3.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