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會活動如何挑選優質的外燴公司?3個重要評估因素 台北外燴推薦

想要舉辦一場成功的宴會或是活動,從一開始的事前企劃、安排流程、準備場地布置…等等,有這麼多的考量點細項需要安排,想要靠一個人打理真的不容易!這時候尋找一家優質的外燴公司會是你的優先好選擇!可以協助減輕許多流程與準備的道具,那麼如何挑選優質並且適合的外燴公司,可以參考以下3個評估點。

口碑評價

小編推薦第一個考量的因素為口碑評價,一般我們可以從官網、粉專或是IG看到多家外燴公司的照片,畫面上都佈置或是擺盤的很美,但實際上食物可能沒有看起來得那麼美味……建議可以搜尋看看美食部落客的分享經驗,會有詳細的紀錄與評價做為參考,會是比較客觀的重要依據。

豐富多樣化的菜單

一場活動可能參加的貴賓年齡有差距,必須考量到每一位與會的來賓的用餐習慣,例如長輩比較容易喜歡熱湯類、或是中式美食,但外燴公司可能使用冷擺盤,這樣整場用餐起來就沒有那麼盡善盡美。


另外需要走動或是曝光的活動也適合好拿取的食材與小點,外燴公司是否有小杯裝&小竹籤等….更甚至是客製化包裝與LOGO製作,都是相當指標的細節!

質感擺飾&擺盤

一場好的活動除了食品美味,視覺也是相當重要的考量點!是否有可對應的植物擺飾、質感餐盤&餐具,有了這些好道具可讓主辦人員省事省時又省力,也讓與會的貴賓有更美好的體驗喔!


如您有辦派對、聚餐的需求,請聯繫我們。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歡迎 並透過Line加入好友和我們進行聯絡

--- 
  1.  拾趣餐飲外燴 
  2.  服務專線:0987-011-688 
  3.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