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派對 House Party 私人外燴服務推薦 場地、餐點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有留學經驗、或是有國外的朋友的你,應該有這樣的經驗吧,好朋友會在特定的日子和節慶中辦派對,好比感恩節、生日、小孩成人禮,邀請好友們到家裡來慶祝,一起遊戲、聊天並樂在其中。


Home party 私人外燴


招待朋友來家裡,讓好友們更貼近你的生活,這是友善、拉近彼此距離的最好方法。這是我的榮幸,能進入你的生活圈。
相信想要邀請朋友來家裡的你,一定很擔心細節的準備。你的問題拾趣聽到了,請交給我們來處,一次滿足美味料理、場地佈置的願望。
讓你可以專注在計劃派對主題的思考上,當然也歡迎與我們討論,如生日派對、興趣同好派對、或者任何主題...。
接續著,拾趣就依循你的派對規模和主題,為你完成在家舉辦的House Party,與你討論空間和座位的安排以及規劃,並細細溝通調整足夠的飲食和飲品,並根據每個人的餐飲洗好以及避諱做調整(好比不能吃牛肉)。
我們想做的是,提供更多元的餐飲,如各國文化的主餐、小吃、水果、點心、雞尾酒、果汁...,讓你重溫年少時和朋友狂歡的感覺。
所有的餐點都以自助餐形式來安排,每個人可以夾取自己想要吃的菜餚。
相信你的朋友看到你為他/她精心安排的餐點,玲瑯滿目的異國料理,一定會感受到滿滿的招待誠意。
細節的問題,我們都會為你處理好,好比考慮食物的保存和保溫。在家庭派對中,食物可能會在一段時間內被放置在桌上供人享用。
因此,我們會挑選適合保存和保溫的食物,是否需要保溫燈,保溫燈是否能維持食物的口感和,同時確保提供足夠的碗盤和餐具供好友們使用。
選用當季的時蔬、以及道地食材,堅守衛生品質和食品安全標準。同時餐具和衛生紙的擺設和動線的規劃,都是活動中不可缺的重要細節。
餐點時間的規畫安排,在了解主題和人數後,我們會依據大家出席的時間,快速安排餐點上桌的時間,就是要讓進入家門後的賓客,可以第一時間看到最完整的派對饗宴。
便利性的考慮,我們準備和上桌的食物都希望便於夾取和飲食,少去需要處理的需求,如剝殼、會沾手需要清理,就是要讓大家沉浸享受與朋友互動的時光。
你期待的主題、和異國料理,好比泰式料理、歐式餐點、日式料理,只要溝通好,拾趣都會使命必達的完成期盼。
如您有辦派對、聚餐的需求,請聯繫我們。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歡迎 並透過Line加入好友和我們進行聯絡

--- 
  1.  拾趣餐飲外燴 
  2.  服務專線:0987-011-688 
  3.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