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春酒派對 今年就來點不一樣的 尾牙春酒 就找拾趣外燴

 每到年底,台北尾牙、春酒餐廳吃來吃去總是這麼幾間,拘謹的坐在圓桌前等待上菜與表演,公司福委還在煩惱怎麼舉辦嗎? 2023春季就來點不一樣的,【拾趣-復古春酒派對】,讓員工一起換上懷舊復古打扮,體驗穿越時空的樂趣!

尾牙、過年都是豐富的大魚大肉,讓春酒帶來不同的新氛圍,多國美食料理滿足味蕾,中式茶點創造吸睛的視覺擺盤陳列,繽紛甜點,打造不一樣的派對,也讓春酒更有記憶點!

派對絕對少不了美食饗宴,拾趣讓您加深味蕾之外的感官體驗,無論是中式、西式、日式、美式料理我們通通都有,拾趣管家為您規劃豐富菜色,讓所有人都滿意。

特色茶點:迷你芋巧糕、大腸包小腸、照燒雞肉串三品,鹹甜滋味大受好評,拍照起來也相當有特色。

甜點區域有中西合併,中式小紅龜粿、日式銅鑼燒,西式新鮮水果串以及長崎蜂蜜蛋糕,繽紛美麗的擺盤一定要拿起手機、相機拍照!

如果換上旗袍裝扮,重現昔日的上海風華也是相當搶眼,可以讓春酒留下更多美好回憶。

讓拾趣外燴為你包辦派對美食大小事,重溫美好年代營造出派對新亮點,無論是尾牙春酒、開幕茶會、商務餐敘、家庭聚餐,都讓我們協助你規劃場地、佈置,讓每一位員工、賓客永遠留念。

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
歡迎 並透過Line加入好友和我們進行聯絡

--- 
  1.  拾趣餐飲外燴 
  2.  服務專線:0987-011-688 
  3.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