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家族聚餐 免找餐廳 不用選了就在家中舉辦 外燴餐點推薦

 日常能夠互相聯繫感情,很是幸運!常常到了重要節日或是長輩生日,孝順的兒女們就要為了找餐廳或是訂餐廳煩惱!除了考量菜色是否適合全家人一起共享、也要確認餐飲是否在水準之上,更要顧慮長輩與幼兒們的舒適度!家族聚餐就在家裡舉辦,可以更加用心款待!

將家族聚餐託付給拾趣外燴,不會只是一頓豐盛的美食,絕對是一段幸福滿滿的團聚時光。

感謝客戶信任!已經是第四次託付給拾趣外燴,讓我們與女主人事先確認所有細節,包含家族貴賓年齡、用餐習慣,以及場地探勘、場地布置,一起用愛客製化一頓閒話家常的親密。

這次新年家族團聚人數較多,是多子多孫多福氣的四代同堂,因此將場地拉至戶外舉辦!所以設計了不一樣的菜色,特別為了小朋友們準備關東煮,一串一串的拿在手上,配上熱呼呼的主廚特製湯頭,都溫暖了起來!

攜手創造美味舒適的家庭聚餐分為,一起留下無法取代的回憶,與家人共享美食一起吃的開心盡興。

一場賓主盡歡的盛宴,充滿誠意的招待心意,拾趣外燴團隊提供中式、歐式、日式、美式等多樣的話的餐點,滿足四代同堂都歡喜的多元化口味,歡迎您與我們聯繫,為您重要節日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

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

--- 
 拾趣餐飲外燴 
 服務專線:0987-011-688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