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一場令人難以忘懷的夢幻婚禮 動人婚宴 婚禮BUFFET 婚禮外燴 婚宴外燴推薦

幸福甜蜜的夢幻婚禮,是每個女孩對愛情的所有想像!聽著每位賓客帶來的祝福,在自己熟悉的場地,依照新人的節奏步調完美地、優雅地舉辦屬於自己的夢幻婚禮,絕美的擺盤、最獨特的餐點、甜蜜的饗宴,拾趣外燴讓你一次擁有!這樣的氛圍這樣的溫度,就是拾趣外燴想為新人們打造的幸福食刻!

美麗的餐桌點綴整個婚禮,可以讓整體氣氛很別緻,再搭配好整個婚禮色系,會讓賓客留下難以忘懷幸福的回憶。

餐點在婚宴中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因此,挑選一家好的外燴公司不止要食物新鮮美味,更需要滿分的服務!

拾趣管家會與你細心規劃每個環節,我們的服務與品質是無可挑剔的。

每道食材完美搭配異國與在地的特色,搭配主廚精心配置的擺盤與配色,讓餐點帶來驚豔的視覺效果。

幸福甜蜜的婚禮  當然也少不了美妙滋味的證婚點心,極其講究西式小點搭配精緻細膩的Finger Food ,展現豐富多樣化的藝術情調。

滿足不同需求的味蕾,訂製專屬於您的完美婚禮自助BUFFET。幸福的瞬間 x 美食的感動,讓我們一起完成。

Shoe Game  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新人們不知道被問到什麼問題,讓現場有真實的反應與笑聲,也讓親友們一起參與同樂。

在自己選擇的場地與採用婚禮外燴服務,更可以輕鬆無時間壓力的舉辦這樣有趣的婚禮活動。

小編想起電影的浪漫台詞 祝您們永遠幸福~✨
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半生緣》

客製化的婚禮蛋糕,祝你倆婚禮之日分享的喜悅,將伴隨你倆共度人生的歲月。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討論您夢想中婚禮中的自助BUFFET外燴以及活動的安排。
---

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

--- 
 拾趣餐飲外燴 
 服務專線:0987-011-688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