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尾牙外燴餐單推薦 團康摸彩活動外燴料理

拾趣任務這次所在的位置是工廠喔,收到老闆的委託,我們要將餐飲活動布置在大家平日時工作的場地,但是今天要搖身一變變成歡樂的飲食美味天堂。

直接公布答案的結果,噹噹,本來大家工作的環境,桌子、餐巾布一上桌,搭配上擺盤的設計。

搭配上綠葉以及植物配飾,滿滿的聖誕紅氣息,瞬間讓工作氛圍的嚴肅通通消彌掉了。看著滿桌的食物,想著就是什麼時候可以開動。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和溫度,拾趣還加上了保溫燈,就是要讓大家在吃的時候還能感受到食物的溫暖和鮮甜滋味。

拾趣任務除了吃飽喝好以外,更是要讓大家吃得開心,大家總說點心是用另外一個胃來裝的。自然要好好的、盛情款待大家第二個胃,焦糖烤布丁、馬卡龍等點心等著大家享用。

除了保溫燈具以外,拾趣還準備了隔水加熱的用,讓【食趣】也能【時趣】,想吃的時候還是有中華美食的暖在心。

當然我們所有的餐具可是不能馬虎的,刀、叉、筷子、湯匙以及滿滿的餐巾紙,這些都是美食饗宴時的交通工具,一定要確保大家方便享用。

飯後之餘,這樣的畫面時否讓你食指大動了哩?! 工廠尾牙的夥伴們,你們是否吃好喝好了呀,準備迎接點心大軍的進攻挑戰了。

這是老闆用心準備的摸彩活動,就是要讓大家快樂吃美食,吃完後開心摸大獎回家。有吃又有得玩的心意,讓在場的夥伴們真的很感心,2023我們大家彼此多多指教。

小編真的不是自吹自擂,你看看、你看看,真實的評價登場,拾趣團隊的用心大家看到了,我們就是要讓大家感受到五星級的布置和餐飲,享受艇及的到府外燴服務。


體察公司老闆想要招待員工的心意,完成託付的宴會任務,用多元化的飲食中式、歐式、日式餐點滿足大家的需求。當令食材創作餐點精品,這就是拾趣。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討論下一次您想要招待的人事物以及活動的安排。
---

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

--- 
 拾趣餐飲外燴 
 服務專線:0987-011-688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