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燴推薦 公司聚餐、尾牙春酒 、茶會點心 聖誕宴會 專業服務

將餐點服務送到客人所在的位置,保持溫度和美味,這樣的服務就是外燴。適合的客戶有家庭聚餐、公司聚會、開會茶會、室內以及戶外的婚禮活動,還有還有派對也是很適合的唷。拾趣的目標就是把幸福喜悅傳遞給每個愛吃、喜歡吃的饕客們。

公司的聖誕派對

此次的活動辦理地點為公司內部的會議廳,把本來嚴肅的開會場合搖身一變成為美食饗宴天堂。

在開始介紹餐點之前,小編要跟大大說說我們家服務的優點。首先便利性,所有的公司夥伴都不需要舟車移動到餐廳,免去福委訂餐廳的困擾和不易。
 

舒適性,透過拾趣專業的場地布置,可以瞬間讓場地變得舒適,讓每一位來吃餐點的工作夥伴都能放鬆。此外,由於場地都是在本來熟悉的地方,因此不會有陌生感。

多樣性,由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餐飲喜好,去餐廳吃飯不一定能滿足所有人的飲食習慣,好比不能吃牛肉、吃素等習慣,透過外燴的多樣性,可以自己夾取自己喜歡的餐點,少去很多的顧慮。

專業感,所有的餐點都由我們家專業的料理師傅主刀,因此不論食材的挑選和料理都是上選,施展美味的烹飪功夫。

省時間,除了免去舟車勞頓以外,更是少去收拾的時間。大量節省公司承辦活動的時間,便利性極高。

氛圍氣氛佳,透過拾趣的場地布置專員可以把公司的會議中心搖身一變成為燈光美氣氛佳的舒適環境。

這是當天大家吃美食的盛況,都很開心地夾取自己想吃的料理和飲食。用第二次夾取、第三次夾取跟我們表達美味之意。

身為主人家的我們,當然要給回應阿,立即補上美味餐點,讓盤盤都能充盈著足夠的美味餐點。

小編們一旁觀察,大家紛紛稱讚蔡品烹飪的非常好吃,口味香郁,對於喜愛吃肉品的人更是讚嘆肉質非常滑嫩新鮮。

讓大家吃得開心、從中找到樂趣,先找到喜歡吃的餐品夾取,然後推薦給同事朋友一起夾。等到吃得差不多再嫁娶精緻的甜點讓自己胃裡滿滿。


體察公司老闆想要招待員工的心意,完成託付的宴會任務,用多元化的飲食中式、歐式、日式餐點滿足大家的需求。當令食材創作餐點精品,這就是拾趣。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討論下一次您想要招待的人事物以及活動的安排。
---

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

--- 
 拾趣餐飲外燴 
 服務專線:0987-011-688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