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外燴餐點服務 四代同堂宴會 高級外燴buffet推薦

想要給家人不同的聚餐感受嗎? 那麼拾趣外燴會是您新的選擇喔,雖然疫情已經不像去年那麼的嚴重,但是多多少少希望在安心的地方用餐。而四代同堂的家族人口眾多,要挑選一個適合的餐廳也是難題



因此他們尋求外燴的服務,並找上了我們 拾趣,在確切了解需求以後,我們開始進行一連串的安排以及規劃。

了解家族成員的餐飲喜好和習慣,好比是否不能吃牛肉,是否有素食的需求,每一個小細節都影響著整個宴會的完整度。

此次我們安排了關東煮,因為在溝通過程中家人成員特別加註了這樣的喜好,因此我們快速了安排了相關的設備,在微寒的天氣能吃上關東煮以及熱湯,真的很幸福。

我們更想讓每一道餐點都保持溫暖的幸福感,因此高效的保溫燈都是我們用心安排的一個細節,就是要讓大家在飲食時,都能品嘗到食物的鮮味和原味。

在這個家族聚會時,大家可以隨意地找自己喜歡的位置坐、挑選喜好的餐點,同時也可自由地移動和家族成員打招呼寒喧。

大家紛紛驚呼這樣的餐飲服務真的好特別,本來要在館子吃飯可能不方便移動。現在就在自家中,既親切又自在的活動,也免去舟車勞頓的辛苦(特別是長輩)。


滿足大家的飲食期待是我們的核心精神價值,讓大家可以在餐飲中找到樂趣,這樣的過程就是食趣、亦為拾趣。因為料理把大家凝聚在一起,輕鬆自在的享用細心安排的餐點,這就是拾趣外燴。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