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活動外燴推薦~拾趣外燴 v.s Brick Papa樂高積木專賣店開幕餐會~店家開幕外燴、開幕活動餐點、場地佈置設計、想要有場精彩的開幕活動外燴餐點很簡單





每個新開幕的店家都希望在開幕的第一天可以讓賓客看到店裡最好的一面,小編這次要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拾趣外燴』安排的外燴內容,餐點豐富畫面超吸睛。獲得賓客一至好評,很榮幸可以為樂高專賣店『Brick Papa樂高積木專賣店~內湖店』安排開幕當天的外燴餐點,所有風格都是與業主溝通以及參考現場照片後做出的規劃,實際的空間安排以及餐點搭配都主廚滿滿的巧思。



前期溝通餐點需求及場地佈置

前期與Brick Papa溝通餐點需求時,老闆就對於場地佈置這塊格外要求,因為這次Brick Papa內湖店的裝潢相當有特色,場地占地又大。所以在場地的餐點佈置位置就很重要,一開始就要先看場地位置圖,請主廚對於餐點擺設做設計,再來是與客戶溝通餐點的內容,最後才會結合植物擺設在裡面。

餐點包裝客製化變化更多

這次拾趣外燴與Brick Papa的外燴餐點有鹹點跟甜點,都是拾趣外燴點餐率相當高的。但大家會發現,光是這餐點外盒包裝就跟以往的風格有很大的不同,沒錯~這就是與Brick Papa溝通後,結合包材與專屬貼紙,製作出符合業主需求的料理跟包裝,這樣前往用餐的賓客對於這品牌會更有記憶點。


檸檬塔


松露薯條
包裝上面都有Brick Papa的專屬貼紙,直接貼在外盒上是不是很有辨識度,所有餐點都是拾趣提供。


不只是冷盤還是雞肉串沙拉都是配色繽紛看起來賞心悅目。

請可愛的店員來當麻豆,這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呢?

除了前面的沙拉輕食外,也準備了清爽的壽司卷,還有營養均衡的烤蔬菜。

棋盤巧克力

最新的甜點是這相當吸睛的棋盤巧克力,好看又好吃。賓客看到都忍不住先拍再說。


大家都很期待拾趣外燴的甜點,不只擺盤吸睛味道也相當不錯喔。如果大家對於外燴餐點有興趣,或是想要辦場別出心裁的開幕酒會,那拾趣外燴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如果您也喜歡我們家的外燴料理,想要找尋可以提供外燴餐盒的合作廠商,歡迎隨時與拾趣外燴聯繫,期待可以給我們團隊服務您的機會。


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
歡迎 並透過Line加入好友和我們進行聯絡

--- 
  1.  拾趣餐飲外燴 
  2.  服務專線:0987-011-688 
  3.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