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燴餐點台北 仁愛國中家長會 外燴點心、外燴辦桌 Buffet推薦

有想過家長會可以辦得如此自在嗎,以往都要挑選餐廳邀集全部的夥伴前往,大家前往的時間不同,要聚在一起吃飯真的不容易。隨著疫情的關係,大家也不想要外出用餐。但是如果在本來的場所,以Buffet的方式來進行更為自在,大家用餐起來也更佳的舒服。

此次辦桌地點很不一樣喔,是仁愛國中唷,本來是活動用的場地、或著是教職員辦公室,經過溝通和討論,搖身一變成為眾人聚餐的溫馨場所。

吃起來更加安心,也更加自在。在場地的布置上,我們選用植栽當布置環境的主軸,就在大家平常工作生活的場地上。
當美食一上桌,刀、叉、盤、餐具一上桌,瞬間大家彷彿有了活力,拿起相機開始拍攝,先拍攝後吃,挑選自己喜愛的餐點大快朵頤。
夾取自己喜愛的美食,既不擔心是否會有個別點餐的問題,喜歡什麼就拿取什麼。
小編這邊要跟大家說個小秘密,對於喜愛的食物很多人會來夾取第二次、第三次喔。甚至還會吃好道相報跟朋友說,推薦朋友也來夾取,深怕很快被夾完。
但是不用擔心喔,其實拾趣這邊都會有預備喔,會視情況補充食材和大家喜愛的點心。看到大家可以放輕鬆自在地吃點心,在愉悅的輕鬆環境條件下,聊起天說說聊起彼此的近況。
我們料理長的功力,真的讓大家推薦,紛紛邊吃邊稱讚,這是最豪華澎拜自助晚宴。豐富的豐富的視覺與味覺體驗感受,真的讓大家越吃越涮嘴。
天然食材的鮮味,享用過美味的珍饈佳餚,感受體驗化在嘴裡是難以形容的絕配美味。
吃完後大家紛紛笑顏逐開,看到大家喜悅的笑容就知道這樣的安排,大家有多滿意。原來聚餐、家長會也可以有不同的模式,大家紛紛稱讚,期待下一次的Buffet - 外燴辦桌聚餐。

---

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

--- 
 拾趣餐飲外燴 
 服務專線:0987-011-688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