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委必看! 今年想要來點特別的尾牙春酒嗎? 拾趣外燴為你打造中式、歐式、日式 尾牙盛宴

 「實在悶太久了!」,加上最近疫情常態化已成共識,今年尾牙真的是非辦不可!有能力承接大型外燴的餐飲並不多,可以滿足「多桌數、好菜色,絕美擺盤!」三個重要要素更是少之又少,符合以上三點員工聚餐時一定有大大驚喜💓,主動為公司拍照留紀念!拾趣外燴絕對能滿足你的客製需求,讓公司福委不再傷腦筋。

小編今天精選了近期最受好評的料理菜色,一次介紹給大家認識!主食類TOP1:台塑牛小排,需要保鮮保持美味的料理,我們會安排師傅隨侍在側,要吃時再分割,就是要力求美味的高端呈現。



不吃牛的朋友也沒問題! 德國豬腳佐酸菜,你們一定會滿意的!油亮外皮配上厚實燒烤味,搭一口主廚自製的酸菜超級唰嘴!以往這道德國經典名菜做法繁複又費時,現在透過拾趣在尾牙上也能輕鬆享受。



酪梨加州卷、挪威煙燻鮭魚蘆筍捲、加州捲、帕瑪森火腿佐哈蜜瓜系列,表現也相當搶眼!小巧好入口的大小,讓賓客可優雅食用,多種口味可以選擇,讓女賓客好感度非常加分!






另外像是泰式口水雞、海鮮總匯、黑胡椒牛肉丸、日式炸牡蠣、深海大生蠔、匈牙利烤雞腿,多國料理讓小編看了也忍不住口水直流。






如果您也喜歡我們家的外燴料理,希望舉辦一場盛大的尾牙春酒盛

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
歡迎 並透過Line加入好友和我們進行聯絡

--- 
  1.  拾趣餐飲外燴 
  2.  服務專線:0987-011-688 
  3.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