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沙灘的愜意療癒氛圍,輕食、甜點、三明治網美打卡擺盤,拾趣外燴與你創造美好回憶

我想去海邊!作為最熱門的派對選項,相信有不少活動都想要舉辦在沙灘上,一邊吹海風一邊享受輕食、嗨派對,感受到沙灘的愜意療癒氛圍,想要與親朋好友創造美好回憶嗎?拾趣外燴管家為你打點一切,從方便抓握的三明治、可頌麵包、凱薩沙拉、美味炸物、精緻甜點水果,更重要的是質感擺盤與餐具,讓親友們怎麼拍都美!看看這燦爛的笑容,說明了一切😍

『Circle Life』要你活得健康活得開心!在充滿峇里島風格的沙灘上邊舉辦夕陽運動派對,有專業老師帶動海邊沙灘 Party Dance💃,採用包場沙灘讓來賓可以盡情揮灑汗水,配合拾趣外燴餐點用餐,燈光美氣氛佳!讓來賓都非常盡興~




首先是方便拿取的三明治、可頌麵包與美味炸物,讓參加者可以先墊墊胃,補充體力讓活動可以進行得更加順利!三明治裝載在竹編提籃加上文青的外包裝,搭配長方形木托盤讓炸物看起來美味加分!



配合食物保溫燈,不僅維持美食溫度,燈光也讓拍照時更有情調!尤其夜晚來臨時,溫暖的燈光與微涼的海風,配上些許氣泡酒,微醺氣氛立即上升!




主食:義大利肉醬麵、凱薩沙拉、黑胡椒牛肉丸,清爽不膩口的調味,讓來賓們很快速的發起第二輪取餐!




大家都說女人擁有二個胃來專門,再飽也一定要享受甜點!小編尤其推薦拾趣水果塔,大受好評!酥脆餅皮加上剛剛好的微甜餡料,讓來賓印象非常深刻,活動中詢問度相當高!




野餐最重視氛圍了,一個完美的活動,擺盤、餐具、外帶盒通通缺一不可!照片中可以看到我們提供質感餐具、餐盤,並且還有外帶木製餐盒,讓提早離開的來賓也能有質感美美的離開,相信一定會對活動主辦者的細心程度大大加分!




如果您也喜歡我們家的外燴料理,希望舉辦一場盛大的家宴私廚料理

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
歡迎 並透過Line加入好友和我們進行聯絡

--- 
  1.  拾趣餐飲外燴 
  2.  服務專線:0987-011-688 
  3.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