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燴料理推薦|拾趣餐飲外燴~客製化外燴餐盒包裝也可以質感滿分,獨家使用木質包材讓每一個外燴餐盒都別緻又吸睛

相信大家多少都有外燴用餐的經驗,現在外燴的餐點選擇琳瑯滿目,有Buffet形式、小點心的方式、也有餐盒式的外燴選擇,這篇小編就要來分享一下『拾趣外燴』最新推出的外燴餐盒,顛覆大家對外燴餐盒都是紙盒或是塑膠盒的既有印象,這次拾趣選擇的是高級木質包材來做一系列的餐盒設計,讓品嚐拾趣外燴美味的同時,也可以覺得賞心悅目食慾大開。

前陣子拾趣外燴與內湖知名樂高專賣店Brick Papa合作,設計了他們的開幕外燴餐點,除了餐點擺設佈置外,還在餐點包裝上貼上了Brick Papa專屬貼紙,讓所有參加開幕的賓客都可以有截然不同的外燴餐飲體驗。

這次的木質包材是與台灣知名木材廠商合作,在木盒的品質有一定的水準,就是要讓所有支持拾趣外燴的客戶有更好的用餐享受。

不論是鹹食或是小點心都可以做客製化的餐點設計,或是在外燴餐會上有需要打包外帶的服務,我們也可以提供木質包材讓前往參加的賓客能夠有更體面的外帶餐盒回家享用。

因為拾趣外燴的餐點形式非常多元,所以如果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繫,說出您的餐點預算以及理想的餐點形式,我們會盡力去達到需求的餐點規格。

這木質餐盒也可以依照需求做間隔,所有餐點互相不影響,讓美味更加分。最後會再用透明上蓋與麻繩做包裝,看起來質感更加分。

當然如果您有屬於自己的貼紙或是標籤也可以提供客製化的服務,讓每個餐盒都擁有您的品牌資訊,這樣是不是更有吸引力與辨識度呢?

如果您也喜歡我們家的外燴料理,想要找尋可以提供外燴餐盒的合作廠商,歡迎隨時與拾趣外燴聯繫,期待可以給我們團隊服務您的機會。

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
歡迎 並透過Line加入好友和我們進行聯絡

--- 
  1.  拾趣餐飲外燴 
  2.  服務專線:0987-011-688 
  3.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