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奢感白色系取餐檯擺盤 拾趣外燴讓你每個角落都是美拍場景

 每次的外燴活動,拾趣管家都會先與客戶用心溝通當日貴賓年齡層、喜好菜色、與用餐習慣以外,小編感到最挑戰的還是場地規劃佈置了!「美味」是拾趣必然的元素,但耳目一新的擺盤與裝飾,打造出時髦感十足的空間,絕對都是拾趣主廚最讓賓客驚喜的一環!讓每次的活動每個角落通通都是美拍場景!相機食先!

透過燈光塑造氛圍,主食-台塑牛小排,每一刀劃下都有它獨特的味道,品嚐時不需要試著解構美味或花太多力氣去理解,純粹的口感令人陶醉不已!搭上原木擺盤,回歸原始的粗曠氣息,讓老饕們總是不斷以叉子向牛小排進攻。

進攻主餐後,享受一場豐富多樣華麗的甜點樂園!各式歐風甜點、水果擺盤,保證讓賓客們驚喜並且流連忘返,別忘了拍照打卡,我們很樂意讓甜點成為你美好回憶的一部分。

讓我們一起舉杯,在活動中有一杯沁涼飲品相伴絕對是大大加分!如果在與管家溝通時,小編建議可以直接指名我們的夏威夷邁泰雞尾酒,為美好的餐敘錦上添花。


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滿意,也想要委託我們前往貴府做餐飲外燴服務,可以先閱讀 拾趣服務流程,客製化外燴餐點、點心餐盒製作,上述需求都歡迎 並透過Line加入好友和我們進行聯絡。  


---


拾趣餐飲外燴

服務專線:0987-011-688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