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燴餐點推薦 賓主盡歡享受美食 台北、新北外燴菜單、歐式自助餐Buffet好選擇

新居落成這樣的喜事自然要狂邀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透過賓客們的祝福,讓新居福地福人居。主人熱情的招待好友,這樣的交流互動最是幸福溫暖了。拾趣小編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們新居落成的自助餐Buffet的範例。


一般來說剛搬新家的主人,要苦惱擺設、以及餐點的料理,真的勞心且費力。因此此次錢家的主人透過親友的介紹找我們。

拾趣的最高任務就是解決喜事+美食的問題 ,自然是用心盡力安排此篇文章的盛會。因此我們會先進行和主人的溝通,主要先了解整理環境以及擺設,好比空間的大小,以及目前家具的擺設。

空間大小知曉後,可以進行動線的安排,讓賓客可以順利的取餐。此外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喔,就是要先知道,來祝賀的賓客年齡層和族群,這樣才能妥善安排餐點的事宜。

只要能吃得開心,就能讓幸福大大加分,瞬間熱鬧度大提升。賓客的祝福絡繹不絕,盛意拳拳的招待用心。

因此的賓客主要是30-50的族群,並且比較喜好中式的料理,有溫度的料理吃起來暖心,因此我們也會貼心安排加熱保溫的器具。
 

同時為了讓攜帶前來的小朋友也能找到愛吃的、喜歡吃的,西式的小餅乾自然是不能少的。為了讓這一切更加完備,拾趣還會安排擺設的道具,如花卉以及新鮮的綠葉,均衡擺放的視覺感,以及稱托食物的美味。

同時水果的安排我們採以分裝小盒的方式,因為部分水果可能會有果汁溢出的可能,這樣的小餐盒分裝既大方又好看,安便賓客食用,也減少清理環境時的步驟。

是不是很美很好看哩,透過木框、蕾絲布、以及綠葉的搭配,這畫面可是讓很多的客人通通都要先拍上一張照片。畢竟社群時代,還沒吃先拍一張的默契,然後分享給好友知道,美食享樂的生活細節。

好不好吃,光看笑容就知道。賓客誠摯祝福,主人家用心招待。

透過食物保溫燈,控制食物的熱度,以及口感。讓油炸類的食物不會因為受潮,降低酥脆的口感。


要讓懂吃、喜歡吃的人愛上此次的自助餐Buffet宴席,我們更是努力要讓擺設也看起來很美味。竹簍、綠葉、甚至到細小的小草都是經過設計的喔。

瓶器更是視覺上很重要的一環,是否會影響賓客時取用的步驟流程,這些拾趣都為你想好了,完美聚會源於美食,幸福喜悅來自於用心。

拾趣堅信,所有的用心來自於細心,讓您和您的家人喜顏笑開懷是我們最大的目標。
---

拾趣餐飲外燴
服務專線:0987-011-688
聯絡人:曾沛頤小姐
Copyright © 拾趣餐飲.
規劃:長城行銷